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

[劇本]商夜劇本

  這篇是音控正確版...

燈控請看綠色提示句後藍色字
音控請看有紅色粗體的句子

()
旁白:當大家都起了大早為了運動會準備,總有一些人沒有出現
   到底!不去運動會的人都在幹麻呢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(深沉隆重的聲音)

(停三秒)
(面對舞台右燈打在甲乙女身上)(面對舞台左燈打A君)

甲女&乙女打電話給A君
(01 電話鈴聲.wav)
「喂喂~A君~今天是運動會耶!
(A君的聲音傳出)「歐...我知道啊
甲乙:「你要不要來啊?已經七點半了耶!!」
A:「吼~我知道啦...我..我在路上了啊!!!」
(A君撥東西裝忙)
「嗯..我快到了..嘿..我在那個..嘿那個...啊~有紅綠燈啦...反正我快到了...賣勾卡來啊~」
甲乙:「你快點啦~要點名...(還沒說完就被掛斷

02掛斷.wav
甲女:[他掛我電話!!!]

(甲乙女右燈暗)
(只有左燈在A)
A君拿著電話
看看時鐘
「現在才七點半耶,白癡才會那麼早起床
A君躺在地上不想動
A:「吼,睡不著了啦...來看電視好了

A君打開電視03轉台聲.wav
(全亮)

04 球評.wav
義大利VS西班牙
旁白:中國選手穿過了西班牙選手的防禦!
    在.....
A轉副聲道
副聲道小姐點半:
中旁白:偉大的中國選手~~~~~~~~~」
美:「!@#@%#$#^%^@」
西:「!@#@!%$#@#^@#$@^
轉回國語「這場中國被逆轉真是太可惜了!」
 (全暗五秒)
A君轉到購物台05轉台聲.wav

購物台主持人 「太可惜啦~~太可惜啦~~太可惜啦~~太可惜啦~~太可惜啦~~太可惜啦~~太可惜啦~~太可惜啦~~」

(全亮)

主持人(旁白)跳出來:真是太可惜了!!如果你現在不買這台2011新生代犀利HD藍光籃球機那就太可惜了!!!」
(主持人試玩)
不管你是喜歡投擦板球還是三分球
這臺智慧籃球機都能幫你達成!
(主持人放手說話)(籃球機自己運球)
這台以奈米科技打造的高科技籃球機
搭載最新的AI人工智慧
真人語音
可連接唉鳳哀怕哀冷您
加上最新2000萬畫素的拍照功能
無限上網
還可以當存錢筒
只要999...乘200期零利率
現在購買我們還加送你超值產品
還有最新時尚身歷其境跳舞機!06 拿出道具聲.wav (等待音效完)

只要一通電話!一通電話!馬上到府!!」

07電話鈴聲.wav
A君:「喂~喂~~?嘿~~我想要一台

籃球機自己走到電視外08門鈴.wav
(後排燈暗)(只有前排燈亮)
A:「...」
籃:(拿出跳舞機)「...

A君想玩籃球機
籃球機不給玩搶球自己玩
「不給玩「請投錢「才十元不夠「謝謝惠顧
A君不爽推倒籃球機


拿著破爛跳舞機...
自己開始玩跳舞機

A:「好啦~那就從簡易版的開始好了...」

(全亮)

09垃圾狗.wav
LEVEL 1
垃圾車清潔隊隊員出場
夾垃圾
夾箭頭
跟黑衣人借過
(垃圾車音樂結束     左亮右暗A君而已)

A:「太容易了吧,我來挑戰大師級

大師級~~~~10鑼.wav      ~~~~~讓我們恭請莊圓大師!!!」

11音浪.wav (全亮)
莊圓大師出場拿蓮花座給A君
佛舞開始
箭頭開始亂跑分岔
亂轉
還跳針
清潔隊員冒出跟A君借過
籃球機用球丟A君
A君累倒
12鑼.wav後說「謗佛者死~~~~~~~~」
A君累倒
13 電話鈴聲.wav
A君:「喂?」
14教官打電話來.m4a
教:「你如果沒來你就死定了」
A君:「吼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」
 (全暗)

教官:[掰掰]
END
燈控請參照我跟你說的.可無視本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